•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版
关爱女性健康 守护家庭幸福
日期:2022-08-12 来源:下陆全媒体工作站、区妇联、箭楼下社区    

为增强广大妇女的保健意识

促进妇女身心健康

11日上午

箭楼下社区联合黄石锦欣妇产医院

组织开展“远离肿瘤 幸福人生

两癌防治健康知识讲座

活动现场,妇科医生通过PPT展示和现场示范等方式,生动形象地讲解了“两癌”发病因素、常见临床表现以及如何防治等知识,引导女性朋友树立“防重于治”的健康理念。同时,提醒女性朋友保持积极心态,养成良好健康的生活习惯,提高自我保护意识,正确认识“两癌”,不要谈“癌”色变,做到有病早发现、早治疗、早康复。

活动结束时,社区工作人员征集了居民对社区开展“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活动的意见和建议。

“刚才听了医生的讲解,我对健康知识有了更多了解,这对我以后的生活帮助是非常大的,这也是社区为我们办的一件大好事、大实事。”听完讲座,社区居民高伶高兴地说。

“社区将充分发挥‘遇箭红 遇见幸福”党建品牌的作用,将‘六红六心’理念融入社区治理,以群众需求为导向,推进共建共治共享,让居民成为社区治理的主人。”箭楼下社区党委书记王家表示,将继续整合各类资源,全面提升服务水平,不断提升居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