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版
【学习六中全会精神】用诗词记录这个伟大的时代
日期:2021-12-01 来源:孔雀苑社区    

11月28日下午,孔雀苑社区组织诗词协会成员与社区诗词文化爱好者们到位于磁湖湖畔的黄石书房,围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展研学采风活动。大家一同到户外进行采风,期间创作灵感不断涌现,纷纷进行诗词诗歌创作。

暖阳下,绿湖畔,欣赏着美景,诗友詹国萍创作了《黄石湿地公园采风》,用诗歌记录黄石湿地公园生态之美,歌颂着在党和政府的带领下,黄石这个工业老城市生态文明治理带来的新变化,新风貌。

研学座谈会上,社区干部皮欢欢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关于学习全会精神,孔雀苑诗词协会党支部张本嵘说:“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召开,为繁荣和发展中华诗词进一步指明了方向,我们写作思想也要跟紧时代的步伐,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致敬历史,畅想未来,引领正能量,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努力创造出更多内容丰富优秀的诗词作品。”         

孔雀苑诗词研学中心老师石安邦说:“我们正在经历着百年未有之大变局,这些宝贵的经历,都是诗词创作的不竭动力,我们要用诗词记录这个伟大的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