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版
以花为媒,5对嘉宾牵手成功!
日期:2021-12-01 来源:区妇联    


11月25日下午,为落实区委人才工作精神,为单身青年搭建交友联谊平台,由区总工会、团区委、区妇联、区教育局、区城市文明创建中心联合举办的“以花为媒  感恩遇见”联谊交友活动在锦欣妇产医院妇女之家开展,70余名机关、公安、法院、教育系统的单身青年踊跃参与。

通过找名字、爱情转转转、手工插花、心动选择等互动游戏,大家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互相协作、相互配合,加速男女嘉宾之间的了解,彼此留下了良好的印象。

在最后心动选择、手工插花环节中,男生单膝送花将本次活动推向高潮,共有5对男女嘉宾现场牵手成功,为此次联谊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举办此次活动,希望单身优秀青年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结交到更多朋友,拓展交友空间,丰富单身青年员工精神文化生活,促进快乐工作,健康生活,为下陆留住人才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