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版
今天是下陆区人大代表选举日,现场图来啦!
日期:2021-10-26 来源:下陆全媒体工作站    


人民代表人民选,选好代表为人民

10月25日

是下陆区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选举日

下陆区约有16万选民参加投票选举

10月25日上午,下陆区区直机关工委选举工作组第一选区选举大会在区直机关九楼会议室举行。上午9时许,区委书记宛小林,区委副书记、区长汪勇,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毅敏,区政协主席陆宏江等区四大家领导班子,以普通选民身份来到会场投票,选举下陆区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宛小林等认真听取了工作人员对相关选举事项的说明,仔细填写选票,依次走到红色的票箱前,郑重地投下选票。

在区直机关八楼会议室,下陆区区直机关工委选举工作组第二选区选举大会正在进行。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区机关干部职工依次走到票箱前,投下庄严神圣的一票,依法行使公民权利。

在铜花社区,工作人员搬着流动票箱来到铜花三期居民楼下,居民们纷纷拿出选举证换取选票,然后依次将填好的选票投到票箱。70岁的廖解新婆婆高兴地说:“人民代表人民选,代表为我们说话,所以我们很支持。”

在杨亦主湾投票站,村民们陆续来到文化活动中心门口,依次登记并行使投票权利。87岁的杨之家爹爹来到投票站,认真地填写选票,郑重地将选票投进票箱。社区工作人员称,该选区有358名选民,他们从上午8点半就开始准备,村民们陆续前来投票,现场秩序井然。

在黄石人本轴承有限公司,新下陆街道选举工作组第二十三选区选举大会有序进行,公司员工持选举证来到会场,依次投票。

当天上午,区人大常委会领导和选举委员会成员分赴各选区进行巡视,街道和社区干部下沉到各选区,确保各选区工作顺利进行。

今日,下陆区共设立中心会场96处,投票站375处,流动票箱50个,约16万选民参加投票,通过差额选举,将产生新一届区人大代表172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