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版
200多人次,620余条意见……
日期:2021-10-26 来源:下陆全媒体工作站    

10月22日

下陆区党代会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召开

自9月底以来,下陆区已相继组织召开了一系列座谈会,就区第十一次党代会报告听取相关代表的意见和建议。该区部分“两代表一委员”、重点企业和项目负责人、民主党派负责人、基层党代表等各界人士参加座谈。区委书记宛小林等区领导参加座谈并听取意见。

本次党代会报告起草工作于今年8月份启动,始终坚持在区委的领导下进行、坚持学习和调研紧密结合、坚持广泛征求意见。在召开的征求意见系列座谈会中,众多代表凭借自身的工作经验和体会,提出了一系列卓有见地的意见和建议。湖北大江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谌宏海认为,报告应进一步突出下陆区对民营经济发展的支持。湖北鄂旅投黄石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志波则建议,报告应体现下陆区全力推进国家5A级旅游景区的创建工作,并就具体内容提交了书面反馈意见。

不完全统计,在报告征求意见过程中,先后参与讨论修改报告的已有200多人次,各方面提供的修改意见建议近620余条,每条建议都体现了建议者严肃、认真、负责的精神。对于这些意见和建议,报告起草组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进行了全面整理,确保不遗漏任何一条有价值的意见。

宛小林对各位代表的积极建言献策表示了感谢,他说,党代会报告征求意见的过程,是一个集思广益、群策群力、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的过程,通过充分吸纳来自全区各界的意见和建议,报告内容将得到进一步充实和完善,为下陆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的顺利召开打下良好基础,也将为全区今后的高质量发展进一步理清思路,指明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