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版
开讲啦!工会连续组织两场培训活动
日期:2021-10-21 来源:下陆全媒体工作站    

为进一步提升基层工会干部素质和能力

切实加强和改进基层工会工作

10月18日

下陆区总工会邀请

湖北省职工代表师资库人员

针对下陆区基层工会干部

开展了一场业务知识培训

培训围绕工会工作基层知识及日常工作实务、如何做好职工代表大会工作相关内容这两个主题,进一步讲解了基层工会组织建设的常用知识、规范化建设标准、如何做好新形势下企业厂务公开与民主管理工作等具体内容,并就现场提问进行了解答互动。

此次培训有效回应了基层工会干部需求,提升了工会工作人员的业务能力,为基层工会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良好基础。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培训及时疏通了他们工作中的“堵点”“难点”问题,受益匪浅。

同日下午,由下陆区总工会、团区委、区城市文明创建中心联合举办的“商务礼仪培训班”也在磁湖汇众创空间开班。

培训班特邀知书习礼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创始人崔鹏云从窗口服务礼仪、窗口接待服务、电话和微信礼仪及礼仪对个人、家庭、育子、工作的重要性等五个方面进行实操,为进一步加强政府政务服务窗口及有关接待人员队伍能力建设,提升服务接待水平, 规范工作人员言行,树立和巩固良好的服务形象,不断优化“软环境”,打造“软实力”,以更好的服务促进首善下陆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