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版
通车啦!下陆区这条路刷黑改造已完工
日期:2021-04-20 来源:下陆全媒体工作站    

18日上午,下陆区安达路刷黑改造工程完工正式通车。


当天,新刷黑的柏油马路干净整洁,两边的人行道被刷成红色,道路标线也格外醒目。在安达路5路车终点站附近,还划了公交车专用车道,方便公交车停放。


安达路全长712米,宽14米,是下陆区一条南北向的城市次干道。此次刷黑改造工程作为下陆区城市基础设施建设PPP(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项目,概算投入900万元,去年12月开工。此次改造不仅完成了路基注浆、换板、井周加固、雨污水分流改造、人行道透水混凝土浇筑、通信过路管预埋、沥青路面刷黑等工程,还对道路标线、标牌及停车位等进行了更新。

“人行道采用的是透水混凝土,透水性好,符合海绵城市的建设理念。”下陆区建设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安达路改造完成后,通行条件有了很大提升,整个形象也有了质的飞跃,将方便周边市民出行,为市民提供一个舒适的生活和消费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