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版
新春伊始,下陆向前冲冲冲!
日期:2021-02-24 来源:区发改局    
2月22日上午
下陆区委书记郭波带队
深入下陆区重大项目建设施工现场
调研全区重大项目节后复工情况
全力推进重大项目建设

郭波先后来到光大(黄石)静脉产业园、荆冶湘环保、梨花峪水系治理、铜鑫路、东方兰亭、黄石市临空跨境电商产业园、居然之家、龙翔科技产业园、万达广场等重大项目施工现场,与企业负责人详细交谈,了解项目复工、建设进度、投产计划以及面临的困难等情况,并现场协调解决困难问题。

郭波指出

加快园区项目建设是加快疫后重振高质量发展的载体和抓手。他鼓励项目业主要坚定发展信心,继续发扬实干精神加快建设进度,抢抓春季施工建设黄金窗口,倒排工期、步步为营,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早出效益。

郭波强调

一年之计在于春,各级领导干部要有“起步就要奔跑,开战就是决战”的项目攻坚紧迫感,要抢抓有利时机,迅速掀起大抓园区、大抓项目的热潮,努力实现投资和项目建设“开门红”。全区各级各部门要以深化“双千”服务活动为抓手加大项目建设服务力度,以奔跑姿态全力优化营商环境,跑项目、跑工地、跑服务,认真梳理、准确掌握、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全力保障项目建设强度恢复到节前水平,确保项目早日投产达效,为全区“十四五”投资和项目建设起好步、开好局打下坚实基础。

区领导严定方、徐永安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