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版
新春第一次调研,区委书记谋划宣传思想文化工作
日期:2021-02-23 来源:区委宣传部    

2月20日下午

区委书记郭波

调研全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

安排部署2021年重点工作

会议回顾了2020年宣传思想文化各项工作,对2021年工作进行了谋划。

会议提出,全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将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主线,全面展示首善下陆的首善作为。

郭波对全区2020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给予肯定,并对2021年工作提出要求。

郭波强调

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思想和论述,认真学习、内化于心、指导工作。

要准确把握新时期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要求,突出政治导向、大局意识、系统观念、创新精神、底线思维和落实能力。

要科学谋划和推进全年工作,重点做好庆祝建党100周年的宣传工作,营造浓厚氛围;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突出专题化,做到及时跟进学、系统全面学;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安全的主导权;深化文明创建工作,全面提升工作标准,压实工作责任;做好新闻宣传报道,推出一批深度报道、重量报道;做好网络舆情引导,营造良好的思想舆论氛围;培树与推广先进典型楷模,加大向上推介力度;围绕中心工作和重点活动做好思想引领;抓好宣传思想文化队伍建设,提升“四力”和“胆力”。

区领导柯荷林、徐欢、曹建新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