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版
大年初一 温暖满怀
日期:2021-02-18 来源:区委宣传部    






新春快乐



2月12日,农历正月初一。


上午,下陆区委书记郭波、区长汪勇带队到消防、城管、城维、黄石北站、友谊社区等地慰问还在一线坚守的警察、消防员、城管队员、环卫工人、社区干部,并到中冶南方、光大环保、万达等项目现场,看望工程建设一线的工人,以及在黄石就地过年的外省职工。



腊鱼、腊肉、坚果礼包,还有大大的“福”字挂饰,区领导送来的慰问品让一线的工作者们感受到了过年的氛围和温暖。来自江苏的王小帅在光大的工地上已经工作了很长时间,今年响应政府号召,就地过年没有回老家。初一一早,他看到下陆区的领导们来工地慰问,王小帅非常高兴。他说,虽然人在外地,可是政府和单位对他们这些没有回家过年的工人们都非常关心,送这送那,心里头每天都是热乎乎的,充满了人间的温暖。


当天,下陆区共走访慰问了12家单位,送去慰问物资160多份,价值近7万元。
陆柱国、曹建国等区领导参加了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