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版
过节了,他们去了……
日期:2020-10-09 来源:友谊社区、团街办、区委群团支部、张家湾社区、卫王社区、庙宇垴社区、区医保局、区发改局    

           过节了,他们有点“忙”      


友谊社区

9月29日,下陆区委书记郭波、下陆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员干部分别走访慰问友谊社区30户结对包保对象,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与慰问。



郭波与社区书记明瑞林一同来到了包保对象特困供养人员余红华家中,坐在沙发上与余师傅聊起了家常,详细询问了她的身体情况,以及生活中遇到的困难。




团城山街道

2020年9月28日,团城山街道举办统战代表人士视察座谈活动。区委常委、统战部长贾玉香及辖区各界别统战代表人士共计25人,一同考察了辖区下陆万达广场等重点项目。

代表们对团城山商贸中移、十四五规划等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为下陆高质量发展提出了宝贵建议意见。




区委群团支部

9月28日,下陆区委群团工作部全体党员在区委常委、区总工会主席曹建国的带领下来到铜花社区开展“贫困户双节走访慰问”活动,为挂点社区的包保贫困户送去了月饼、大米等慰问物资,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让他们在传统节日感受到浓浓的温情。



张家湾社区


9月30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张智敏等张家湾社区“双报到”下沉党员干部带着米和油,上门看望了辖区内的困难群众,并为他们送上了节日的慰问。


卫王社区

9月30日上午,卫王社区包保单位区政协副主席刘瑞华、区卫健局局长张楠一行来社区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并为他们送去了月饼等慰问物资。


庙宇垴社区


9月29日上午,庙宇垴社区第一书记、市农商行副行长冯勇带领由单位下沉党员组成的9人队伍来到社区,与社区干部、志愿者分成三个小组,带着米和油等慰问物资,为16户困难居民送去节日的祝福和问候。


区医疗保障局


9月29日下午,下陆区医疗保障局党员干部来到陆家铺社区走访探望4位帮扶对象。

75岁的占巧儿独自一人居住在竹林湾小区,在得知她前几天才从医院回家后,她的包保人区医保局石映鸿立即告知其相应的政策救助,与社区一同制定初步帮扶计划。



区发改局


9月29日下午,区发改局下沉党员干部走访了结对挂点胜利社区的困难群众、空巢老人、高龄老人等特殊群体家庭,深入了解了包保对象的实际情况,为他们送去米、油等生活物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