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版
下陆区召开“两节”期间平安稳定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
日期:2020-09-30 来源:区委政法委    
9月28日下午,下陆区召开“国庆”“中秋”两节期间平安稳定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会议由区委副书记、区长汪勇主持,区委书记郭波出席并讲话。

会上,区委政法委通报了近期平安稳定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六清”工作情况,区纪委监委、区法院、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和团城山街道等单位分别就扫黑除恶和国庆中秋期间平安稳定工作作了发言。 

郭波就国庆中秋“两节”期间平安稳定和扫黑除恶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是要以更强的使命担当抓好平安稳定工作,要把平安稳定工作放到心上、抓在手上,用钉钉子的精神解决问题。

二是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探索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应对之策,研究解决“六清”行动中存在的工作进度、办案质量等现实问题,确保专项斗争圆满收官。

三是要以更大的决心提升“四个一”测评全省综合排名,深入开展平安建设宣传,加大专项整治力度,全力争取2020年我区“一感一度一率一评价”测评指数综合排名进入全省前50名的既定目标。

区领导马济民、吴红英、陆柱国、黄和明、法检两长以及区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