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版
下陆区:落实好两会 靠干出来
日期:2018-01-16 来源:黄石广播电视台    

下陆区作为黄石中心城区

工业大区和旅游名区

在2018年里将加快建成

现代化首善城区

为复兴黄石贡献下陆力量


 

市两会刚结束,下陆区就召集全区各部门主要负责人齐聚一堂,第一时间传达学习两会精神,按照政府工作报告指出的着眼于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更加突出解决好质量和效率的问题,下陆区将进一步解放思想,加大改革力度,努力打造环境最优、服务最好、 效率最高的投资首选地,让区域经济发展更有章法。 

下陆区委书记 胡楚平: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落实好两会精神都是靠干出来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明确提出,我国经济发展已经由高速增长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要坚持高标准,追求高效益,实现高质量。市委提出了工业强市、赶超发展的战略,市委作出了复兴黄石,建设现代化强市的决定,我们要着力强平台、强环境、强项目、强招商、强生态,做大做强五大新区,实现富民强区。

 

市政府工作报告指出,要着力打好以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为主攻方向的三大攻坚战,抓好以人民为中心的民生改善工作。下陆区将以两会精神为指引,以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主要目标奋斗。

下陆区委书记 胡楚平: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坚持群众利益无小事,一手抓阳新枫林对口精准扶贫工作,一手抓城市贫困人口的帮扶工作,一手抓新城开发,一手抓旧城改造,真正做到小 康路上一个不落,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加强自身建设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我市两会精神的重点,下陆区将“”字作为干部队伍建设的核心要义,打造一支忠诚担当,胸怀使命的高质量干部队伍,为下陆区社会经济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下陆区委书记 胡楚平: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活动,坚持从严管理干部,从严要求干部,从严监督干部,用严的要求,实的作风, 推动各项工作落实,加快建成现代化首善城区

 

(来源:黄石广播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