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版
学习新思想,喜迎二十大
日期:2022-09-28 来源:长乐山工业园区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长宇社区9月27日组织下沉党员、辖区居民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回望过往的奋斗路,眺望前方的奋进路,必须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宝贵经验传承好、发扬好,铭记奋斗历程,担当历史使命,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

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学习党的历史,就是为了总结过去、开辟未来。百年来,党团结带领人民,使几千年封建社会历史的国家真正实现了人民民主,国家从一穷二白跃升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从落后的农业国演进为世界第一制造业大国,人民生活由温饱不足到全面小康。百年党史用事实证明,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进行的一切奋斗、一切牺牲、一切创造,都是在践行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与使命。

通过这次学习,在座的党员跟居民深有感触,我们要把学习成效转化为 “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工作动力在实际工作中,腾出更多精力到一线、到现场解决实际问题,把工作做到群众的心坎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