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版
关于省第一环境保护督察组反馈意见 (第六十六)有关情况公示
日期:2022-12-13 来源:下陆污防办    

根据《黄石市贯彻落实省第一环境保护督察组反馈意见整改总体方案》的工作要求,我区高度重视,积极推进第六十六号问题整改工作,目前已经整改完毕,现将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一、问题清单

大力推进大气污染防治,加快推进重点企业退城入园。

二、整改措施

1、按照《黄石市城区工业企业退城入园五年行动计划(2019-2023)的通知》组织实施。

2、符合国家产业政策;技术先进、发展前景良好;符合产业布局和城市总体规划;符合园区产业规划及规划环评要求;符合园区投资强度、扩能条件的企业入驻园区。

三、整改完成情况

按照《黄石市城区工业企业退城入园五年行动计划(2019-2023)的通知》的要求,已完成了黄石华信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湖北三环离合器有限公司、黄石世星药业有限责任公司等三家企业入驻黄石黄金山工业园区;完成了宝钢股份黄石涂镀板有限公司退城入园入驻黄石新港物流园区;黄石聚鑫有色机械制造有限公司被黄石城发公司收购,已经整体拆除;黄石新兴管业有限公司、捷德(中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黄石分公司、黄石鑫华轮毂有限公司三家企业根据产业政策,结合各自的生产经营情况书面提出申请,并报市城区工业企业退城入园改造升级领导小组办公室备案,退出黄石市退城入园五年行动目录,暂不再实施退城入园。

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请致函或致电下陆区科学技术和经济信息化局。

联系人:江明友

联系电话:0714—6577303

电子邮箱:1439738693@qq.com


                         下陆区人民政府

                        2022年12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