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版
关于申报湖北省城乡妇女“三争”岗位的公示
日期:2022-10-08 来源:下陆区妇联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省城乡妇女岗位建功活动领导小组印发的《关于在湖北省城乡妇女中开展“三争” 岗位建功创建活动的方案》通知精神(鄂妇领字〔2022〕1号),结合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要求,更好引领全市各行各业妇女立足本职岗位、争创一流业绩,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黄石,市妇联决定在全市范围内开展省级“巾帼文明岗”、“巾帼建功标兵”、“巾帼建功先进集体”推荐活动。经对拟推荐的候选人和单位在政治和业绩表现方面严格审核,下陆区拟推荐以下单位参与评选:

一、巾帼文明岗

国家税务总局黄石市下陆区税务局第一税务所

下陆区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湖北理工学院学工部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二、巾帼建功标兵

黎翩(朗天药业有限公司总工程师);

三、巾帼建功先进集体

下陆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黄石市团城山小学;

为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确保推荐活动顺利推进,下陆区政府网站将对以上五家单位及个人进行时间不少于5个工作日的集中公示,确认无异议后向市妇联报送推荐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