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版
下陆区2021年拟聘教师分配方案
日期:2021-08-25 来源:下陆区教育局    

2021年下陆区教育局计划招考80名教师,实际招录78名。根据笔试和面试成绩,确定名次及名单。拟聘教师实行“局管校聘”,根据局办公会通过的各校招录计划,将78名教师分配至各中小学,按照岗位分配原则,并结合我区实际情况,确定以下分配方案。

一、岗位设置。本次岗位设置根据各校缺编情况,由学校申报,经局办公会讨论,已报区委编制委员会通过。共计招录78个教学岗位,其中初中31个,小学47个。

二、岗位分配原则

1、岗位分配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原则。

2、入围的下陆区现在岗编外教师(需聘用一学年及以上)优先原则。

3、综合成绩优秀的优先选择原则。

三、岗位分配办法

1、召开78名拟聘教师大会,作说明,提要求。

2、公布全区中小学岗位设置情况。

3、区纪委监委监督,区人社局参加,区教育局主持,进行岗位分配。

1)入围的下陆区现在岗编外教师优先选择。入围的下陆区现在岗编外教师持任教学校出具的聘用一学年及以上工作证明(并附工资流水)优先选择本校岗位。如果本校没有与报考相符的岗位,进入下一轮按成绩选择;同一岗位有多名本校编外教师入围的,成绩优秀者优先。跨学段跨学科入围的编外教师没有优先权。

2)下陆区现在岗编外教师选择完后,其余岗位按综合成绩高低进行选择,成绩优秀者优先。每名拟聘教师只有一次选择机会。

3)教育局根据拟聘教师志愿情况,最终确定岗位分配。若有矛盾,由教育局协调解决,教育局有最终岗位分配权,拟聘教师必须服从分配。

4)岗位分配方案经局办公会讨论通过后,公示三天。

5)拟聘教师在参加选岗后,分配到各校。再服从区教育事业发展服务中心安排,参加岗前培训。

6)本方案解释权归下陆区教育局。


黄石市下陆区教育局

2021年8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