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版
关于全区优秀共产党员、全区优秀党务工作者 和全区先进基层党组织拟表彰对象的公示
日期:2021-06-25 来源:中共下陆区委组织部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区委决定,表彰一批全区优秀共产党员、全区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全区先进基层党组织。按照区委有关要求,区属各党(工)委采取自下而上、上下结合的办法,经逐级推荐、择优比选、征求意见、严格考察、集体研究,确定了全区优秀共产党员、全区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全区先进基层党组织拟表彰对象。为充分发扬民主,接受社会监督,现将我区拟表彰对象名单予以公示(排名不分先后)。公示期间,如对拟表彰对象有异议,可通过电话、传真、信函等方式向区委组织部反映(信函以到达日邮戳为准)。反映情况和问题要实事求是,提供具体线索或事实依据,签署或告知本人真实姓名、单位和联系电话,以便调查核实和反馈情况。

公示时间:2021年6月25日至6月29

举报邮箱:hsxlzzb@126.com

举报电话:0714-5316112

特此公告。


中共下陆区委组织部

2021625


此文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