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版
湖北凯融环保技术有限公司含贵金属废物综合利用项目 环境影响评价第一次公示
日期:2021-02-05 来源:工业新区管委会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等规定和《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部令第4号)的要求,对湖北凯融环保技术有限公司“含贵金属废物综合利用项目”有关信息公开如下:

一、建设项目的名称及概要

项目名称:含贵金属废物综合利用项目

项目概要:在湖北省黄石市下陆区长乐山循环经济产业园内建设含贵金属废物综合利用项目,年处理1万吨含贵金属危险废弃物及623吨含贵金属一般工业固体废物。

二、建设单位的名称和联系方式

单位名称:含贵金属废物综合利用项目

联系人:陈总

联系电话:13962123959

三、环境影响报告书编制单位

中南安全环境技术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 

四、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

公众意见表由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统一制定,可从生态环境部官网下载,网络链接为:http://www.mee.gov.cn/xxgk2018/xxgk/xxgk01/201810/t20181024_665329.html

提交公众意见表的方式和途径

公众可以通过信函、电子邮件或者建设单位提供的其他方式,在规定时间内将填写的公众意见表等提交建设单位,反映与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有关的意见和建议。公众提交意见时,应当提供有效的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