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版
关于公布“黄石市下陆区政府投资审计中介机构备选库(2020年6月至2021年5月)”的公告
日期:2020-06-10 来源:黄石市下陆区审计局    

各新区管委会、区直各单位、市垂管部门:

  根据我区政府投资审计工作需要和《下陆区政府投资项目审计办法》有关规定,对2020年政府购买服务的工程造价咨询中介机构实行备案制管理,按照公开、公平、公正原则,结合我区实际,经过对政府投资工程造价咨询服务单位资质资料等情况进行审查,并经过民主推荐、考察考核、会议研究等程序,确定“黄石市下陆区政府投资审计中介机构备选库(2020年6月至2021年5月)”名单,现予以公告。

  本中介机构备选库作为我区各单位选用工程造价咨询中介机构参考、备选的主要依据。该中介机构备选库由区审计局实行动态管理,各有关单位在使用本库中介机构时遇到的相关问题,可向黄石市下陆区审计局如实反映。

  联系人:方丽红        联系电话:0714-5321191


黄石市下陆区审计局

2020年6月10日